二手杰作演员表 二手杰作讲了什么故事

  • 时间:2023/10/12 9:28:01
  • 来源:cjmx

1、《二手杰作》是由王子昭执导,许渌洋、刘晓丹、王子昭编剧,于和伟、郭麒麟、倪虹洁、许恩怡、张子贤主演的黑色喜剧电影。

2、电影《二手杰作》讲的是怀揣出版梦的中学语文老师马寅波,因一封代笔的遗书误打误撞将儿子打造成比肩韩寒的“文学天才”,眼看多年未尽的出版梦几近实现,然而当他决定以自己的名字走向前台时,却发现世界给了他一记响亮的耳光。

3、2021年10月22日,该片亮相2021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2023年9月22日,该片发布“成功学”版预告,定档10月27日上映;同日,该片发布定档海报。2023年10月9日,电影《二手杰作》发布“挺住篇”预告。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