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亦菲晒上部戏训练花絮 网友称赞拍戏十分的敬业

刘亦菲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上部戏的训练花絮,即使在夜晚,刘亦菲依然在努力的拍戏,网友们纷纷称赞刘亦菲十分的敬业。而刘亦菲的新戏《一代妖精》正在拍摄当中。

  • 时间:2016/10/29 15:19:55
  • 来源:yxlady

10月28日,刘亦菲更新微博,称“上部戏的训练花絮,请忽略狼狈的装备”,并晒出了刘亦菲在拍戏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刘亦菲在夜晚进行拍摄,只见刘亦菲带着口罩,吊着威亚,从高处向地处翻跟头,虽然是夜晚,依然能够看清是刘亦菲本人。网友纷纷留言,称“你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努力敬业的人,受苦也没有在微博上说过”“身为粉丝看了你的拍摄花絮,很心疼你,一辈子好好的守护你”。的确,刘亦菲属于那种很少更新微博的人,一般一到两个星期才会更新一次,平时拍戏肯定也很累,也很苦,但是从来没有在微博中抱怨过什么,总是那么敬业的进行拍戏,深受粉丝们的喜爱。而刘亦菲饰演的多个角色也成为了经典,比如小龙女、比如灵儿等等,刘亦菲似乎成了仙女的代言人了。

12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