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uli黄子韬直播闯鬼屋 自称是军人不会认怂

黄子韬直播闯鬼屋,还称自己是军人,一点都不怕这些,而且也称开直播不是为了挣钱,而是为了证实自己是个男人,看到直播现场围观人数飙升,黄子韬也是一脸开心。

  • 时间:2016/11/24 10:29:56
  • 来源:yxlady

11月21日,黄子韬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短拍视频,并且发文表示:“最恐怖鬼屋关门可能是天意,怕我挂在里面。然后瞎找了个凑合一下吧”,很多网友都在感叹是不是被吓哭了啊,鬼屋诶,真的很吓人的好么。看到黄子韬直播挑战富士山鬼屋,很多粉丝和网友都纷纷前来围观,在线人数的数量也是飙升。黄子韬在直播最开始的时候居然唱起了《Love Yourself》,粉丝们都忍不住激动了,wuli韬韬超级可爱啊,唱歌这么好听,都开始疯狂地刷礼物,现场互动一片祥和,爱豆和粉丝之间的关系看来很好啊。黄子韬一直是一个耿直的boy,他在直播上表示:我开直播不是为了挣钱,是为了证实我自己。”不过黄子韬为了有人给自己壮胆,居然拉着自己的好友一起进去,这可是对他很大的挑战了。黄子韬一直在向大家强调这个事实,作为一名“军人”,怎么可以怕鬼屋呢。

12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