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允被人跟踪引热议 坦言自己感到很害怕

林允是新生代女演员,她甜美可爱的长相和单纯的性格成为她被周星驰选中当女一号的原因。林允是一个好演员,她在影片中不管是扮丑还是扮美都能把角色演好。

  • 时间:2016/11/24 10:34:57
  • 来源:yxlady

11月21日,林允发微博称,自己在街上走的时候有一个女子一直在跟踪她,她回到家里,还听到那名女子在翻看林允丢在门口的快递盒的声音。林允坦言感到很害怕。明星经常会遇到一些变态,所以尤其是女明星,最好要在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出门,不然真的是太不安全了。林允是因为主演了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而出名的,她在电影中饰演的是一条美丽的美人鱼。她清纯的外表和单纯的性格确实很符合美人鱼这个角色。但是由于林允很嗲,所以被很多网友吐槽她很装,但是林允坦言她本身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所以林允红了之后,却一直被黑。但是还是有喜欢林允的网友存在的,因为林允长相甜美可爱,而她那双无辜的大眼睛也很惹人怜爱,很多网友还是相信林允不是在做作。

12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