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影璐几几年的 王影璐个人资料

  • 时间:2023/10/5 10:05:01
  • 来源:cjmx

1、王影璐是2000年出生的。8月19日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女演员。

2、2020年8月,出演的灾难片《狂鳄海啸》杀青;10月,参演的犯罪悬疑片《戴假发的人》在武汉开机2021年2月6日,出演的悬疑片《最后的真相》开机;3月20日,出演的爱情片《爱情神话》开机。

3、2020年12月21日,出演由李一桐、金晨、张超领衔主演的励志剧《了不起的女孩》。

4、2021年1月15日,搭档黄晓明出演的电影《戴假发的人》杀青;7月16日,与荣飞、刘锡明、王李丹妮等人共同主演的灾难片《狂鳄海啸》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双平台上映,她在片中饰演姜芃的女儿姜小湖;12月24日,与黄明昊特别出演的生活片《爱情神话》上映,她在片中饰演白鸽的女友洋洋;同时,她还与倪虹洁、锤娜丽莎共同演唱了电影主题曲《女人万岁》。

5、2022年7月22日,由雷佳音、张子枫、张新成主演的成长励志剧《天才基本法》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女明星。

6、2023年1月30日,携手阚清子、孙天宇特别出演由十一月执导的奇幻励志剧《飞驰人生》;4月8日,与张新成、宋祖儿、王彦霖等共同主演的年代商战剧《艰难的制造》开机,她在剧中饰演余珊珊;8月4日,与彭昱畅、侯明昊联袂主演的都市奇幻剧《异人之下》播出,她在剧中饰演冯宝宝;8月17日,参演的电影《我经过风暴》上映。8月25日,与黄晓明、闫妮、涂们、阚清子等人共同主演的悬疑片《最后的真相》上映。8月29日,主演的电影《欢迎来到我身边》开机。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