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畅电影作品有哪些 彭昱畅演过的电影作品介绍

  • 时间:2023/10/7 10:04:59
  • 来源:cjmx

`1、彭昱畅电影作品有哪些

云边有个小卖部饰演刘十三

绑架游戏饰演陆飞

我和我的父辈饰演助手

燃野少年的天空饰演老狗

革命者饰演张学良

天才游戏饰演刘全龙

沐浴之王饰演肖翔

一点就到家饰演彭秀兵

我和我的家乡饰演黄大宝(青年)

夺冠饰演陈忠和(青年)

我和我的祖国饰演喊话人

小小的愿望饰演高远

回到过去拥抱你饰演张子扬

快把我哥带走饰演时分

大象席地而坐饰演韦布

闪光少女饰演李由(油渣)

2、彭昱畅,1994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西省新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表演系。

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1月,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天天小兄弟”主持登场;同年主演明星养成网络剧《明星志愿》和超级明星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同年,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作为固定成员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并凭借电影《大象席地而坐》提名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参演都市情感剧《都挺好》,并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8月27日,彭昱畅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67位;12月11日,主演的喜剧片《沐浴之王》上映。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