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电视剧演员表 好事成双演员人物介绍

  • 时间:2023/10/5 10:48:59
  • 来源:cjmx

林双的扮演者:张小斐。林双曾是一流大学高材生,婚后迅速怀孕成了全职妈妈,但为家庭全身心付出的她遭遇背叛。离婚在即,为了争夺女儿的抚养权,林双不得不重返职场。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

顾许是林双昔日同学、如今的归国人才。顾许的扮演者:黄晓明。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

江喜是林双好朋友。江喜的扮演者:张嘉倪

张嘉倪,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参与湖南卫视的琼瑶剧选角活动《寻找紫菱》获得胜利从而成功出演了《又见一帘幽梦》中紫菱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在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超级明星电视剧第三季度最佳女演员奖和北京电视台影视盛典“影视新秀”奖

卫明的扮演者:李泽锋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数字电影《玉道》。2010年,参演90周年献礼大片《建党伟业》。2011年,出演励志苦情剧《妈妈你到底在哪里》。

黄嘉仪的扮演者:赵昕

赵昕,生于1990年8月17日,中国内陆演员,身高170CM,体重47KG。毕业于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本科。参与录制北京奥运宣传短片,参与拍摄中国银行、PICC、小护士水嫩美白系列等广告。赵昕是此次入榜的唯一一位90后模特。

薇姐的扮演者: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

璇子的扮演者:代乐乐

代乐乐,1982年7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首次出演电视剧《小鬼鲁智胜》。2000年出演了偶像情景喜剧《网虫日记》。2004年在情感剧《动什么,别动感情》中饰贺佳音。2006年与俞白眉合作了《房前屋后》、《无敌三脚猫》两部作品。2009年主演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