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华年什么时候开机 度华年剧情简介

  • 时间:2023/10/8 10:04:59
  • 来源:cjmx

1、《度华年》改编自晋江墨书白的小说《长公主》,该剧官宣演员阵容,赵今麦和张凌赫主演,于2023年10月开机。

2、度华年》是由高翊浚执导,赵今麦、张凌赫领衔主演的一部40集的古装爱情剧。

3、该剧改编自墨书白的小说《长公主》,讲述了大夏朝长公主李蓉与当朝首辅裴文宣一梦两世,仇人变闺蜜,闺蜜变情人,重拾信赖,一起搞事业,从相爱相杀的欢喜冤家,到先婚后爱的灵魂伴侣,终于破镜重圆的故事。

4、身为夫妻的大夏朝监国长公主李蓉与当朝首辅裴文宣一梦两世,前世因误会相爱相杀,重生后二人回到他们初遇的年轻时代,带着前世的记忆,再度踏进乱世洪流。在新一世的相处中,他们想共同查出权谋背后的真相以改变最终被杀死的命运。新一世,他们做出新的选择,开始真正的互相了解。他们化解了前世的误会,由仇人变成了闺蜜,闺蜜变成了情人。他们彼此信赖,彼此成全,一起搞事业,一起发现爱。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