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白塔之光导演 电影白塔之光编剧是谁

  • 时间:2023/10/7 9:32:59
  • 来源:cjmx

1、导演:张律

2、编剧:张律

3、主演:辛柏青、黄尧、田壮壮

4、片长:144分钟

5、上映时间:2023年10月27日

6、出品人:韩梅、南吉、凌卫、曾涵、任宁、张律

7、制作人:(总制片人)张建、韩梅、(制片人)徐佳含、彭瑾

8、监制:黄建新

9、2022年3月8日,片方官宣开机发布海报,官宣开机。

10、2023年2月,《白塔之光》将在第7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举行首映式;3月24日,2023年德国电影展在北京百老汇电影中心开幕,黄尧任宣传大使;4月24日,《白塔之光》在第13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映;9月22日,该片宣布定档10月27日上映。

11、出品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南吉影业有限公司、江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次元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镜曰影业有限公司。

12、《白塔之光》是由张律编剧并执导,辛柏青、黄尧、田壮壮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23年10月27日上映。

13、该片讲述了独自生活的中年人谷文通在工作中结识了年轻摄影师欧阳文慧,在她的鼓励下,选择了面对与自己失联多年的父亲,重拾缺失已久的父子情的故事。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