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白塔之光演员表 电影白塔之光的简介

  • 时间:2023/10/7 9:33:00
  • 来源:cjmx

1、《白塔之光》是由张律编剧并执导,辛柏青、黄尧、田壮壮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23年10月27日上映。

2、人到中年的谷文通(辛柏青饰)不再写诗,转做网络美食博主。离婚后的他把女儿送到姐姐姐夫家,自己过上了京城胡同里的独居生活。父亲谷运来(田壮壮饰)在他5岁那年进了劳教所,被母亲扫地出门,从此音信全无。一日,谷文通偶然从姐夫那里得知,父亲一直在北戴河独居,一年两次骑车来京,只为远远看孩子们一眼。尽管对父亲充满好奇与思念,谷文通却缺勇气直面那个“犯错的人”。

3、谷文通的工作拍档是年轻摄影师欧阳文慧(黄尧饰),他们总相约在白塔寺附近碰面一起探访京圈餐厅、酒馆。随着双方了解加深,他们的关系变得时而浪漫隐秘,时而如父如女。他得知欧阳生在北戴河,这恰好成为了他到访北戴河的契机。北戴河之旅,让谷文通仿佛在自己的身上发现了父亲的影子——作为父亲,作为儿子,作为伴侣——他开始重新审视生活。

4、人会走散,但白塔会始终伫立在那儿,见证他们的决定与遗憾。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